SPONSOR BY

腾讯娱乐讯 2008年12月15日晚,特步特约·腾讯网2008星光大典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盛装开幕,章子怡黎明陈奕迅等众多明星闪亮登场,何炅阿雅再度联袂主持。张力尹出席本次盛事,并接受了腾讯娱乐的独家专访。(查看全部访谈实录)

主持人KiKi欢迎回来,这里是208腾讯网星光大典后专访间,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张力尹,力尹你好。

张力尹:你好。

主持人KiKi:刚刚是担任表演嘉宾,今天唱的是专辑哪首歌?

张力尹:今天我唱的是专辑里面刚刚开始宣传的一首歌,叫《相信爱》。

主持人KiKi:刚刚打榜,你专辑里面的很多歌我都会唱了,大半年了。

张力尹:差不多发行了半年多的时间,是2月份发行的。

主持人KiKi:今天能够在星光大典上担任表演嘉宾,说明力尹得到了2.5亿腾讯网友的喜爱和支持,会不会很兴奋,还是高兴?

张力尹:很兴奋,因为有这么多网友支持,感觉非常荣幸。

主持人KiKi:09年会不会出新专辑?

张力尹:会出我的第二张中文专辑。

主持人KiKi:总结一下你的08年吧。

张力尹:08年我第一次来中国发我的唱片,在每个城市飞来飞去,感觉非常好,有些时候会累一点,但是我觉得为了我的工作,我觉得很有意思。跟这些歌迷见面很好。

主持人KiKi:期待你09年带给我们新的作品。谢谢力尹。

张力尹:谢谢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